E.T.

脑洞大到没法添的小仙女🧚‍♀️

蜘蛛侠和他的复仇者小伙伴们2

吧唧气喘嘘嘘地冲向Spider Man的身边,评估损失。他的下腹部有一处枪伤。鲜血还在从伤口中渗出。Bucky把衬衫的底部撕下来,把布压在伤口上。他用另一只手把那家伙的面具拉开,试图给他一些空气。“妈的。”Bucky骂到他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他意识到Spider Man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不要死在我身上,孩子!”Bucky把手伸进夹克里拿出电话,疯狂地拨通托尼的电话号码。电话铃声响起,他能听到警报声。老太太一定给警察打了电话。Bucky把电话放在口袋里,轻轻地把男孩抱了起来,然后穿过最近的一扇门。值得庆幸的是,它似乎是一个没有使用的区域。终于,托尼接起电话:“怎么了,Frosty?对Cap讨厌的魅力已经厌倦了吗?你知道,我真的很惊讶你叫“托尼”,Bucky打断了他的话语。托尼立即闭嘴,感受到Bucky声音中的紧张,“你知道那个在纽约荡来荡去的家伙吗?”“Spider Men?”
“嗯,他有点情况。我需要一个昆士战机经快到我的位置。如果布鲁斯还没睡,你去叫醒他,告诉他去准备医务室。““这是怎么回事?情况如何?““我稍后再告诉你。托尼,我要你现在就做!“那男孩在他的臂弯下轻轻地动了一下。他的呼吸变得越来越吃力了。“好的,我马上就来。我要带Nat一起去。我们五分钟后就到。”托尼听到巴基在挂断电话之前就开始给F.R.I.D.A.Y.下指令了。“跟我走,孩子,救命去了”
托尼说他五分钟后就到,这可不是开玩笑。他们把昆式战机的门打开了。娜塔莎就站在他身后。“这是怎么回事?”托尼说,他看见那男孩躺在地上,满身是血,头枕在巴基的膝上。“你能把担架拿来吗?”巴基问,没有把眼睛从孩子身上移开。“当然。”Nat说,她跑回昆式战机,托尼盯着Nat的背影直到它消失在视线之外。托尼和巴基沉默地等着,直到娜塔莎回来。巴基注意到托尼看上去是多么的害怕。他的脸完全扭曲了。

“数到三,”娜塔莎在把担架放在孩子旁边后指示道。她抓住孩子的腿,“一,二,三。让我们把他装上。“他们三个静静地坐着等飞机回来。他们都只听着躺在他们旁边的那个少年的呼吸,希望它不会停止。当飞机降落时,布鲁斯在那里迎接它,“这孩子是谁?”布鲁斯问,但没有人回答他。当他们把孩子送到治疗室的时候。“蜘蛛侠,”巴基说。治疗室的门关上之后巴基下楼去喝咖啡,等着听那个男孩的消息。托尼出现时,他一点也不惊讶。托尼一直是队里最好奇的一员,除了布鲁斯,他确信托尼想知道发生的一切。

“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一边倒自己的超大杯黑咖啡,一边问巴基。巴基叹了口气,并不是真的想进行这段对话,而是知道托尼会继续努力,直到他得到一些答案。“我已经和史蒂夫打完架了,我出去散散步,想冷静下来。”我听到了枪声,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枪手。我找到那孩子的时候他已经走了。有个上了年纪的女人可能见过他,但我不确定。她跑得很快。我一分析就知道了。然后我打电话给你了““这可不妙。我们甚至不知道这孩子是谁。或者他的父母是谁。“天哪,这太糟糕了,”托尼深深地叹了口气。“说到老冰棍,他在哪儿?”巴基发出了一声小小的尴尬的笑声,他笑了笑。“我之前在对打比赛中有点过火了,所以他说他要提前休息去睡觉。”托尼也笑了。“你知道,我一直知道队长喜欢你是有原因的,如果你问我的话,队长更需要你的帮助。我要去车库修修补补。等那孩子出来的时候告诉我?““当然”巴基呆在厨房里,凝视着地板和天花板上的窗户,这些窗户有着城市最迷人的景色,所有的灯光都在黑暗中闪烁。但是,尽管景色很美,但是巴基所能想到的是,这个孩子可能永远也看不到这些灯光。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