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脑洞大到没法添的小仙女🧚‍♀️

蜘蛛侠和他的复仇者小伙伴们3

3

Bucky又喝了两杯咖啡,布鲁斯才露面。“孩子会渡过难关的,”他带着一丝微笑说,“他可能直到明天某个时候才会意识到,但最危险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如果你不需要我再帮忙做什么,我就去睡觉了。”Bucky点点头,然后微微一笑。布鲁斯转身离开厨房。Bucky觉得好像一个巨大的重物从他的胸膛上被拿下了。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如此紧张。起初他无法确定为什么这个孩子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击中了他的内心。到现在他想明白了蜘蛛侠提醒Bucky了一件事:很多战士,想当年的他和史蒂夫。他们都是小的,十几岁的家伙,他们真的可以战斗。很多年前,Bucky一直支持史蒂夫参加战斗,他当时的决定这就是蜘蛛侠所要做的。他知道F.R.I.D.A.Y.如果发现有问题的话会吵醒每个人,Bucky决定试着至少找一个小地方睡一觉,史蒂夫和他共用一间小卧室。他们并不真正喜欢托尼奢华的生活方式,Bucky觉得在小房间里更安全。

巴基进来的时候,史蒂夫正在熟睡。巴基在黑暗中悄悄地脱下了汗衫和t恤,爬到史蒂夫旁边的床上。史蒂夫在睡梦中喃喃地说了些什么,然后转过身来面对巴基。史蒂夫的脸是如此的放松和天真的样子,巴基忍不住笑了。当他醒着的时候。史蒂夫看起来总是很担心。史蒂夫一定感觉到巴基在那里,因为他的头向前移动,足以触碰巴基的胸部。尽管经历了漫长而艰苦的一天和多杯咖啡,巴基的整个身体在史蒂夫面前放松下来,不久他就睡着了。巴基醒来发现史蒂夫不在的时候,他一点也不奇怪。他总是喜欢早起,锻炼身体,这样他就可以自己去健身房了。巴基很快就改变了主意,在去基地之前,先到厨房吃点东西。克林特在厨房里吃着一个苹果,一边不假思索地翻阅报纸。巴基走进来时,他抬起头来。他向巴基点了点头,表示早晨的问候。“我今天早上和娜塔莎谈过了。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那孩子会没事吗?““布鲁斯似乎是这么想的。我正要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你知道史蒂夫是否从健身房出来了吗?“

“是的,我刚才看到他了。他从托尼那里听说了发生的事。他说他要去警察局看看是否有孩子失踪。娜塔莎和他一起去了。““是啊,这是个好主意。我们得弄清楚这孩子是谁。布鲁斯和那孩子在一起?““是的,托尼也应该在上面。我正要要出去找目击证人。也许有人看到谁杀了蜘蛛侠。如果没有,至少会给我一个伸展腿的借口。我们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执行任务了,我开始感到无聊了。”“谢谢,巴顿。如果你有什么发现,请告诉我。“巴基走到了治疗室,布鲁斯和托尼在那里低声交谈,尽量不打扰孩子。当他们看到他进来的时候,在恢复他们关于科学的谈话之前,他们给了巴基一个安慰的眼神,巴基没有参加谈话,而是坐到角落里的椅子上,等着孩子醒过来。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