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脑洞大到没法添的小仙女🧚‍♀️

蜘蛛侠和他的复仇者小伙伴们4

我是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正文
4。

在彼得真正恢复知觉之前,他的蜘蛛感觉正在尖叫。他惊慌失措地醒来,但他不能确定自己处于什么样的境地。他看得出来自己在异国他乡,他尽量安静地躺着,试图评估自己的处境。他很难集中精力,他的心脏一直在尖叫,他的胃里似乎有一种隐隐作痛的感觉。他想知道他是不是吃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彼得睁开眼睛,只是睁开一条缝,他想窥见他周围的环境以便确定自己的处境。他很快发现有一个人坐在角落里读一本小说。他看上去高大,肌肉发达,威胁性强。彼得开始非常恐慌,因为他意识到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它变得越来越难呼吸,房间在他眼里开始一点点旋转,他试图站起来,他感觉脑海中有一阵恼人的嗡嗡声,并且越来越响了。他有点意识到,角落里的那个人已经从椅子上走了出来,正试图轻轻地迫使他回到床上去。“嘿,孩子,冷静点。没关系的。你没事的。深呼吸。来吧,孩子,深呼吸。”那人似乎在和彼得说话,但彼得不能专心听他说什么。为什么他妈的呼吸这么困难?那个人在冲一个叫布鲁斯的人大喊大叫。彼得的腹部上有一种温暖潮湿的东西。房间向后摇晃着,彼得开始痛苦地意识到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氧气。他为什么不能呼吸?

另一个男人出现在房间里,“嘿,孩子。我需要你和我一起深呼吸。你的恐慌症发作了。你在这里没有任何危险,好吗。我需要你专注于我,跟着我的呼吸。你能做到吗?“彼得隐约意识到,他正在点头,他确实很努力地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个人身上,过了一段似乎永恒的时间后,他慢慢地觉得自己又开始呼吸了。彼得恢复了足够的镇静,他很好地适应了周围的环境。他是在某种医疗区域。但有一些事情,他不能很好的理解。然后,他的眼睛落在了那个正在读书的人身上,他的头脑又开始转过来。他正坐在一个有着复仇者的医疗室里。冬日战士看起来和他在互联网上的表现一样令人恐惧。另一个人彼得不熟悉。他长得很害羞,很有学问。“孩子,你现在怎么样?我叫布鲁斯。很高兴终于见到你了。你吓到我们了。你需要重新缝合了,所以我需要为你处理一下,好吗?在我做这件事的时候,你得躺着别动。““我在哪儿?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彼得问道,感到焦虑慢慢地回到了他的胸口。那个叫布鲁斯的人开始给他缝起来。

彼得想起发生的事时,心中充满了恐惧。“那么,你知道吗?”“你是蜘蛛侠?是的,我们知道。不过,别担心,你的秘密在我们这里是安全的,“那个叫布鲁斯的人说,彼得松了一口气,”你介意告诉我们你的真名吗,或者我们可以联系的亲戚?“彼得犹豫了。唯一知道自己是蜘蛛侠的人是内德。可是如果他不告诉复仇者队他的真名,他确信他们会以怎样的一种方式来知道。”“彼得。彼得·帕克。你可以试试我阿姨的手机。她现在要去看望一个朋友,但她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嗯,彼得,很高兴见到你,”布鲁斯在治疗完彼得的伤口后说,“我会打电话给你阿姨,但巴基会留在这里,确保你没事。”听起来不错。”彼得小心翼翼地看了看那个超级士兵,并且点了点头,布鲁斯离开了“你还好吧,彼得?”巴基脸上露出一副忧心忡忡的神色,他的眼睛似乎进入了彼得的灵魂。彼得感受到小巷里的紧张,他躺在那里垂死时感到绝望。“是啊,”他说得很不可信,因为他的眉毛在集中地皱着,拼命地想控制住他的焦虑。

“没事的。史蒂夫总是要提醒我这一点。他不断提醒我做人是需要包容和理解的。如果你不舒服我不会评判你的彼得。如果你想尖叫、喊叫、哭泣,或者什么都不说,我都不会评判你。我只想说,不没事是可以的。“彼得一开始没有注意到脸颊上的湿气,但他听到了这句话的时候好像打开了水闸似的。他开始忍不住抽泣起来。巴基一句话也没说。他就坐在彼得旁边,抱在他的怀里,一边哭一边抱着他,直到没有眼泪可流了。尽管巴基最初对彼得印象深刻,但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乐于与人接触。他把注意力集中在彼得胸部的起伏上,向自己证明他还在这里。他还活着。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