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脑洞大到没法添的小仙女🧚‍♀️

蜘蛛侠和他的复仇者小伙伴们5


5

几个小时后,彼得冷静下来后,布鲁斯,巴基,和彼得都在彼得的病床上打牌。
他们期待着彼得的姑姑的来到。
当布鲁斯告诉她的时候,她似乎很困惑,她不明白她的侄子在复仇者基地里做了什么。
布鲁斯刚告诉她,她需要尽快赶到这里,而且他们会在她到达时解释。
“噢,来吧!”当彼得放下他的最后一张牌以赢得比赛时,布鲁斯就大叫起来。
巴基手里拿着几张毫无用处的牌,所以他不高兴,而布鲁斯却是一副看起来像是要赢的样子的样子。
“嘿,布鲁斯。我认为你没有机会。这孩子刚刚消灭了你,”巴基给了彼得一个骄傲的微笑,彼得以一种牧羊犬的样子咧嘴一笑。
看到他微笑是件好事。
彼得终于变得更加放松了。
“再来一次?”布基说,把牌交给布鲁斯。
布鲁斯拿着牌,开始笨拙地洗牌。
当敲门声响起时,彼得微微跳了起来。
史蒂夫把他的头探进了房间里,但当他看到他不会打扰到孩子时,他就进了房间,一路走到了巴基面前。
“嘿,巴克,”史蒂夫给了布基一个简单的问候。
Bucky知道有些事情是无法避免的的,但是他的脸是一个面具,所以他不需要担心彼得看出什么。“巴顿和斯塔克想和你谈谈。”

“这是否意味着我终于可以承认他失败了?”布鲁斯问“绝对不是,”史蒂夫开玩笑说,“我要替巴基接班。”我们在玩什么?扑克?顺便说一句,我是史蒂夫,“他伸出手让彼得牵着手。彼得暂时接受了,显然认出了那个超级战士。“彼得,我们来一场比赛如何?”“好吧,彼得。你说呢?你想结束班纳医生的痛苦吗?“彼得点了点头,布鲁斯开始发牌,巴基从床上站起来,把他的位置让给史蒂夫。当巴基离开的时候,史蒂夫给了巴基一副忧心忡忡的表情,但接着他又把注意力转回到比赛上,给了彼得一个大大的傻笑。史蒂夫总是善于假装微笑。巴基在大厅里找到了克林特和托尼。他们的脸很严肃。“什么不对?”“这是关于彼得的,”克林特说。巴基开始仔细考虑每一个可能会在克林特眼中引发可怕的担忧的情景。手术出了什么问题,直到现在他们才发现?彼得的阿姨出什么事了吗?但巴基没想到托尼嘴里说出的话。“这不是随便的抢劫,这是对彼得的一次有计划的袭击。“

巴克的头开始痛了起来,谁会故意攻击一个十六岁的孩子?但后来他想起九头蛇带走他的时候,他自己也就那么大。但他们做了那些事.。呼吸,巴基。他对自己说“你怎么知道的?你怎么知道这是对彼得的袭击?““我回到了袭击发生的地方,发现了枪手携带的钱包。我往里面看,发现了这个。“克林特把一张纸递给巴克。它被折成了硬币。巴基慢慢地展开它。他的血压升高,因为他读到:你们都很容易被操纵。只要让一个姑娘陷入困境,你们就都跑来了。我很高兴把子弹射向我们的朋友彼得。它从他的肉中撕开的方式,仍然使我的脊背上充满喜悦的颤抖。你最好保持警戒,因为我真的很想再见到他,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另一次袭击中幸存下来。吧唧开始浑身发冷,冷感爬上巴克的脊椎,他觉得自己要生病了。他会让这个混蛋为他在另一个地方对那个无辜的孩子做的事付出代价的。这家伙永远不会逃出制裁。
“还有一件事,”克林特说。巴基几乎停止呼吸,等着听听怎么会变得更糟,“那人叫他彼得。他知道彼得的身份。“当巴基意识到克林特在说什么时,眼睛睁得大大的。克林特证实了。“这个人跟踪彼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