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脑洞大到没法添的小仙女🧚‍♀️

蜘蛛侠和他的复仇者小伙伴们6

6

“好吧,我再也不会和你们比赛了,”布鲁斯抱怨道,他把牌塞回了包里。“哦,别这样,布鲁斯,你只是输了.他输了多少分?“史蒂夫问彼得。“六百一十二”彼得面带着大大的笑容说出了事实.“是啊!“六百一十二,还不错,”史蒂夫笑着说。布鲁斯翻着眼睛。“我想我还是玩拼字游戏吧,谢谢。”“如果你想找一个好的对手,我听说娜塔莎擅长拼字游戏。还有国际象棋。巴顿输给娜塔莎时可是有点痛苦。”房间的门突然开了,克林特和托尼进来了。彼得的情绪立刻变低了。彼得注意到托尼向史蒂夫看了一眼,“他在外面,就像预期的一样。”托尼说。Steve跳下床,慢跑出了房间。“一切都好吗?”彼得问。彼得认出他是托尼·斯塔克,给了他一个微笑,在他开始说话之前停顿了一下。

“哦,是的。一切都很好。巴基有时会有点激动。他需要他的老冰棍让他冷静下来。他会没事的。顺便说一下我是托尼。不过,我想你已经知道了,因为媒体喜欢把复仇者作为榜样。我永远不会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说‘你知道谁是个好榜样’。托尼·斯塔克笑起来“我是说拜托。我们到了。“哦,这是肥鸟。”托尼补充道。“克林特,”巴顿纠正道。彼得微笑着,但他禁不住注意到房间里的紧张气氛。唯一让彼得感到安慰的是,布鲁斯看上去和彼得一样困惑。“boss”彼得跳了一跳,房间里充满了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声音,“一个叫梅·帕克的女人正在大厅里等着。”她是来看她侄子彼得·帕克的。““让她上来,星期五”“是的,boss。”“抱歉,星期五吓到你了。她是我的人工智能。你可能不时听到她的声音,但她主要是和我交流。“彼得,我来这儿是有原因的。除了去找队长,我还给你带来了一些消息。我有一些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星期五已经看完了你的最新扫描,通过一些魔法,你的伤口基本上已经消失了。我猜你有某种超能力的治疗能力什么的。糟糕的是,你不能回家,我们要把梅关进保护性拘留所。“

“哇,托尼。有点突然。我的意思是,你还记得吗,减轻打击。”克林特批评道。布鲁斯静静地坐着,皱着眉头,试图应付这一局面。“你说我不能回家是什么意思?发生了什么?”“对不起,我太唐突了,但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了。你有没有告诉你姑妈你是个蜘蛛侠?““没有”彼得内疚地在座位上挪了挪。“你想告诉她吗?”“不”“很好。如果你不是个叛逆的青少年,我会担心的。老实说我会很害怕的。一个没有反抗父母的青少年是没有任何乐趣的。关于你姑姑的事。我们要告诉她你是在复仇者的任务中被抓到的,你在交火中被抓住了。我们要说的是,坏人仍然逍遥法外,为了她自己的安全,以及你的安全,我们要把她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听起来不错吗?““是的,但是斯塔克先生,你还没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先生,帕克女士已经下了电梯,正在路上。”孩子,我保证,但现在我们得带你姑姑去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们不希望她被用作把柄。”“为什么?”


门打开了,“哦,彼得!”梅大叫起来,跑过去拥抱彼得,布鲁斯设法在被女人不小心抓住之前离开了。“哦,彼得,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他们告诉我你中枪了!“托尼试图缓解气氛“呃,嗨。是梅吗?我叫托尼。托尼·斯塔克。女士,我们建议你立即进入神盾局的保护性拘留所。”“为什么?这是怎么回事?““彼得被卷入了一项机密任务。我们相信他可能是潜在的目标。协议规定,已知目标的直系亲属应被转移到安全屋,直到威胁消除为止。““什么?那么,彼得和我现在就去吧-知道去哪儿吗?“梅急忙laq彼得的手来,“不是彼得。只有你““就我一个人是什么意思?如果他们在追彼得,他是不是也该躲起来?““彼得在这里会更安全。有了复仇者,“克林特插嘴,”我理解你的不安,我也有孩子。我不想离开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可能处于危险之中。但你得相信我们能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会保护彼得的安全。““我们给你几分钟时间谈谈,但你待在这里越久,梅,你们俩就越危险

史提夫在基地旁的巷子里发现了Bucky,蹲伏在墙边,深深地呼吸着。这不是史提夫第一次在这里找到他。新鲜空气帮助Bucky平静下来。他让自己做在Bucky旁边的地上,把手放在膝盖上。他耐心地坐在那里,知道在这一点上他能为Bucky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Bucky知道他在那里等着他。过了一会儿,Bucky说话了。这是本周的第二次倾诉。他把头向后仰,让它撞到了他身后的砖块。“我想我正在好转,史提夫。我以为我在进步。但我看到彼得所发生的一切…它触发了记忆,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上帝,我只是想好起来,史提夫。我想去彼得那里,但我甚至无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绪,万一发生什么事?如果那个怪人来找彼得,我什么也不能做,因为我有一个他妈的恐慌症发作。”史提夫抓住Bucky的胳膊,把头靠在肩上。没关系,巴克。你会变得更好,同时你也拥有我。我们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在彼得身上。好吧?”

史蒂夫对巴基咧嘴一笑。巴基犹豫了一会儿,但微笑着回过头来,凑过去吻史蒂夫。“有你在我的生活中,我怎么这么幸运?”“谁说我不是幸运儿?”史蒂夫反驳道,他们在彼此的怀里多坐了几分钟,试图在暴风雨来临前体验片刻的平静。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